4 Dec 2014

調教。故事


許久沒見主人的寵物,終於可以見到主人了!

開心的寵物,把自己洗的香香的,換上適合丈量藤條間距的條紋衣服,包包裡裝滿想玩的玩具,刻意提早5分鐘下樓等主人。

遠遠看到主人的身影,寵物半跳半跑的迎上前去,很想要助跑然後撲到主人的身上,但是到最後一公尺,寵物還是害羞,停了下來。

主人也停下,跟她對望一眼,帶著耐人尋味的表情,只說了兩個字:「跟上」,然後轉身就開始走。

寵物覺得怪怪的,沒有擁抱?摸摸頭?牽手?親親?「管他呢,反正今天很開心。」寵物心想,然後跟了上去。

兩人一前一後走著,沒多遠,主人直接走進了一間摩鐵,付了錢,拿了鑰匙,進電梯,寵物跟上。
電梯裏,寵物抱住主人,主人回應了她的擁抱,但是還是不發一語。

進房鎖門後,主人說了第二句話:「脫光」,然後就坐在床沿盯著她看。
寵物害羞,先搖搖頭,但是想到這是期待很久的一天,決定還是乖乖聽話,就在主人面前脫的一絲不掛。

主人看著寵物飽滿的乳房,跟因爲指令一個月沒有剃的陰毛,終於露出滿意的微笑。

主人起身,寵物心裏一跳,期待著主人的手。但是主人走進浴室,拿出一條浴巾,然後指著旁邊的八爪椅說:「坐下來」。

寵物乖乖坐在主人舖好的浴巾上,把腿放在該放的地方。主人轉身,拿出寵物熟悉的那捲膠帶,寵物開心了,終於要開始了。

主人固定了寵物的四肢跟身體,每個不經意的肌膚觸碰都讓寵物覺得開心,腿中間的兩片嫩肉也漸漸濕熱了起來。

捆好後,主人拿出愛心口球,幫寵物戴上,接著拿出了眼罩跟耳機,先戴上耳機,親吻了寵物的頭髮,然後戴上眼罩。讓寵物在什麼都感覺不到的情況下,把身體都曝露在主人面前。

主人按下播放鍵,耳機裏放的是寵物讀的故事。

故事播放的這10分鐘,寵物感受不到其他的事情,只好專心聽著自己的聲音,越聽,也漸漸進入了故事的情節。這段時間,主人都沒有碰她,一方面要她專注,一方面主人有其他的事情要處理。

故事聽完了,耳機裏一片安靜。寵物回過神,隱約聽到房間裏隔著耳機穿進來的聲音。聽起來是很多人在聊天,中間還穿插著像是主人的聲音,還有女性的笑聲。還聽到電鈴,跟開關門的聲音。
 
寵物慌了,開始掙扎著想要引起主人的注意,有人走近她,拔下一邊的耳機,主人在耳邊輕聲地說:「今天你是趴踢的裝飾藝術品,不要亂動喔。」說完就把耳機塞回去。寵物只能聽到模糊的聲音,但是感覺主人離她很近在說話,有幾個關鍵字更是直接穿入寵物的腦裡,像是 張開,陰毛,溼潤等等。寵物實在太害羞,在眼罩裡流著眼淚,但是難掩被眾人觀看所有羞恥部位的興奮感,開始覺得乳房腫脹,下體也有了反應,全身開始發抖, 嘴裡也發出嗚嗚的聲音。

主人注意到了寵物,用手指確認寵物濕的狀態,也揉捏了快要滴出乳汁的兩邊乳房。然後再次拿掉一邊耳機,對現場的人說:「請安靜,我的寵物有話要說。」吵雜聲立刻中止,主人在寵物耳邊輕輕地說:「乖寵物,告訴大家你有多興奮多喜歡被觀賞,主人就停止。」寵物快速地搖頭,主人說:「那等你自己想說,再說吧!」

主人覺得寵物沒有乖乖聽話,拿了跳蛋,開到最強就用力貼緊在寵物的陰蒂。主人說:「那先讓大家看看你高潮的樣子吧!」說完就把耳機塞回去,眾人的談話又恢復。跳蛋的震動加上主人的手,本來是寵物期待已久的事情,但是她想到不知道有多少人正看著她被玩弄的樣子,寵物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高潮,所以只好再度地發出嗚嗚的聲音加上猛點頭,讓主人注意到她。

主人拿開跳蛋,拔下寵物一邊的耳機,主人在耳邊問:「你想說了嗎?」,寵物不停地點頭,主人拆下寵物的口球,寵物用蚊子一樣的聲音說:「我讓大家觀賞好興奮?」主人大聲說:「大聲點,這麼多人誰聽的到,還是你想要大家都靠過來聽?」寵物用一般的音量說:「我讓大家觀賞好興奮。」主人拉著寵物的奶頭說:「大聲點!」寵物哭了,哽咽的說:「我讓大家觀賞好興奮!」主人賞了寵物兩巴掌說:「再大聲點!」寵物用沙啞的聲音喊出來:「我讓大家觀賞好興奮!!!」說完就大哭了起來。

主人拿下寵物的眼罩,寵物瞬間被光線弄的視線模糊,也因為害羞閉起了雙眼,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主人捧起了寵物的臉,吻了她的眼淚,摸摸寵物的頭說:「你張開眼睛看看。」
寵物張開了眼睛,看了看四周,覺得一陣暈眩。


房間裡,只有微笑看著她的主人,跟一臺被靜音着的電視,電視裡正重複播放著某部電影裡,吵雜餐廳的畫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