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4

「愛麗濕 夢遊仙境」摘錄



皇后:『不!愛麗絲,由於妳無法接受自己內在的蕩婦角色,
我在此判你接受--在眾人面前自慰之刑!』
『我不行!』她說。
『妳可以,而且妳也得這麼做!站起來。』
『皇后陛下,求求您!』愛麗絲低聲哀求,『除了這個,其它什麼都可以!』
『面向人群,』皇后下令。
『看著他們,愛麗絲,我要你碰自己,同時,也要看著這裡的每個人!
如果你的眼神有半點閃避,就得延長刑期!』
『手伸進嘴裡,吸它。好好的吸,吸濕一點,愛麗絲。』
『捏捏乳頭,用力點,摸一摸,再扯幾下。眼睛輪流去看每個人,不要只盯著某一個瞧,摸奶時也別忘記要呻吟。』
『現在,用你濕潤的手逗弄自己,在陰蒂周圍繞圈子,但不要碰到它。』
『慢一點,摸奶的手也不准停下來。』
『繼續呻吟,屁股也要搖。』
『現在,把手從乳頭上移開,塞進妳那裡面。』
『像我這樣,彈一下自己的陰蒂。』
『抽送手指。』
『停下,在你願意承認自己是個蕩婦之前,不準你高潮!』

---------------------------------------------------------------------------------------

如果要求我自慰給別人看的時候
主人可以下這麼清楚的指令
我想
我應該就有
執行的力量與勇氣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