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Feb 2014

情慾書寫:乳頭的喃喃囈語


我是莉莉絲,右邊乳房上的乳頭。
或許是因為我身後的乳房比較小的緣故,
所以相較於左邊的乳頭來說,
我總是沒有獲得很多的注意力,
可是我也是性愛當中的迷人前戲,
和我的姐妹-左邊的乳頭一樣,
只要稍微的刺激
就能堅毅的挺立
輕輕捏揉
就足以帶給我的主人臉紅心跳的歡愉
但就是因為我們很敏感,所以主人一直把我們保護得很好
像是前兩天主人的主人在我身上套上吸允器時
主人就苦苦哀求著請他不要這樣對待我
因為我腫脹的都站了起來
讓主人刺痛的想尖叫
可是主人的主人說必須要把他的小弟弟吹到洩出
才能解除吸允器對我的親吻
所以主人就很辛苦地努力著

知道主人很努力
所以即使在她吹小弟弟時擠壓拉扯到我
我也安靜地忍耐著
藉著思考一些『不知道如果常常被吸允器親吻
是不是我的身形會被拉長呢?、
要是我可以再粉紅色一點該有多好?』
這樣的大栽問
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終於
主人的主人把吸允器從我身上分離
我緊繃的身體慢慢地恢復成原來的形狀
一邊卻渴望起愛撫
可是這會兒沒人理我了
好像是小穴妹妹那邊接棒
獲得了主人的主人全部的注意力...

(photo from http://eroticdream.tumblr.com/page/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