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 2012

跟著Maya探索極樂日本。Happening Bar


一個不太真實的夜晚,出了電梯,出奇的安靜。Maya按了黑色牆面上的門鈴,門後一個年輕男子應門了。打完招呼,男子遞出兩份表格及入會規約,在Maya的逐條翻譯下,我們認真的填寫完並讓他查驗護照,領了會員證,帶上了標示為情侶的識別手環,一個年輕女子帶我們穿過一道又一道的門,音樂聲越來越大,終於,最後一道門打開,我們得以一窺門後的堂奧。

置物櫃、淋浴室、乾淨的浴巾、牆上的角色扮演服裝歡迎換穿、伴侶想愛愛有專屬的房間,只要跟工作人員說一聲,他們就會帶你們進去,並遞上保險套、多P也有專屬的房間、可偷窺的窗口、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只要問工作人員,就會消毒好套上保險套交給你。

裸著的、半裸的年輕男男女女,在Bar裡來來去去。身邊的地板上躺著一個正被工作人員套弄肛門塞的男子,他很有禮貌的跟工作人員道謝中。遠一點四五個男子正和一個女子玩遊戲,好像玩輸了的女生被七手八腳的按在地上用按摩棒處罰...,這些彷彿A片中的劇情如此真實又奇幻的在自己眼前上演。白天,他們都是白領的上班族吧,在夜裡,到此卸下面具,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身旁拿著酒杯的男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因為語言不是很通,所以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夜已經好深好深,我們好累可是又好好奇好想玩。手拉手我們鑽入情侶房,裡面已經有其他對情侶但是他們好安靜。反黑的玻璃看不見外頭,但是外面有人在偷窺吧,我們男下女上的玩著,一邊盯著黑色的玻璃想像外頭是誰在觀看...。原來這就是happening bar,我好想說,有Maya這個極樂日本的導遊真好。


入會金:
男性 5,000日幣
女性 1,000日幣
(憑傳單男性可折2,000日幣)

每次入場費:
單獨男性 1,5000日幣
單獨女性 無料
情侶 7,000日幣

入內即可無限暢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