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2

無處可去的秘密

A Secret from  PostSecret.com

我們都有一些無處可去的祕密。在深夜裡孤獨地啃食著靈魂,我想這是我們來munch的目的,每個月一次,將秘密從箱子裡取出來,捧在手中小心翼翼地來到這個神聖的神祕的聚會場所找人分享。

有一個藝術家架了這麼一個網站,叫做postsecret,讓人們可以用各種形式創作一張明信片,匿名寫下自己的祕密,寄給他。然後他會將這些創作放在網站上,讓這些秘密有一個出口、讓這些秘密在不帶給主人傷害的前提下,有了一個安全的家。

我看著這個網站,心想它跟我們社群的存在意義是多麼的類似阿!我們建構了一個BDSM的社群,參與與呵護著它,因為這個社群的存在,讓我們藏在最深最深的秘密有一個出口,有一個宣洩又能被人理解的管道。

因為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能被其他人接受,都不希望孤孤單單地,帶著我們的祕密凋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