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2

閣樓上的派對-一號女孩的任務

這是一場閣樓上的秘密派對,所有的男女主人都盛裝出席,而被主人帶來的玩具們,也都各自在派對上有一個指定的角落與任務,必須乖乖地在所屬的區域內執行自己所負責的任務,好愉悅在場的男女主人們。

一號女孩有著一對很漂亮的乳房,她被主人放置在沙發旁的地板上,一開始,她不曉得自己的任務是什麼,她疑惑地看著主人,主人替她穿上凸顯她姣好乳房的皮革束帶後,便玩賞起她雪白的乳房,一邊揉搓一邊扭轉著她的乳頭,直到它們又尖又硬挺,女孩的雙頰緋紅,呼吸急促。主人滿意地湊在一號女孩的耳邊跟她說,『你今晚的任務,就是把玩自己的乳頭,不能讓任何人想玩它們的時候,碰到或看到沒有充血的乳頭。如果你失敗了,我就用皮鞭幫助它們充血』。『啊。』女孩還來不及感到驚訝,主人已經走遠,只留她在原地。雖然百般不願意,她的雙手卻已經開始刺激起自己的乳頭,因為她不想讓處罰很快的來到...。

主人手裡拿著雞尾酒,正充滿笑意的一邊和別人聊天,一邊觀察著自己玩具的表現,他知道她會努力不犯錯,但被處罰只是在所難免的結果。看她這麼認真,再過一會兒後再去檢查她的乳頭吧,主人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