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0

因著SM而性感


有人看過渡邊純一的<紅色城堡>嗎?想來那本書也是我的啟蒙讀物之一。
書中描述一位希望自己對性冷感的老婆能產生對性愛的興趣,
因此精心安排了一場綁架,偷偷送老婆到一座紅色城堡中進行對身體的探索啟蒙練習。
故事的結局,老婆真的變性感了,也變得對性這件事很有興趣,
只是他再也不能滿足她了,她只想永遠地待在紅色城堡。

這是多年前看過的書,但這些書中的情結卻還歷歷在目。
我也曾是個對性不感興趣的女生,
性啟蒙的好晚,
如果沒有接觸SM,我可能一輩子都不覺得自己是性感的,
但在主人的幫助下,
我一點一滴地探索並認識自己的身體,
現在,在主人的面前,我也覺得自己是性感的了!
這是SM的本質吧,
彰顯,或說是逼著人們挖掘自己的性感。

3 comments:

  1. 但是我覺得O比較好看!我怎麼覺得紅色城堡就還是有O的影子。

    ReplyDelete
  2. 我是先看紅色城堡的書才看O孃的電影,所以不太能比較書籍的差異。
    不過你說的沒錯,我一看到O孃的電影就知道紅色城堡怎麼來的了。

    ReplyDelete
  3. 要找書來看喔!如此經典的讀物,別漏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