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 2010

沉澱的黑色童話婚禮之二



紅色的紗簾垂掛於四周,賓客手拿香檳,或站或坐高聲的聊著。

三聲鞭響

賓客停止交談,區分主奴的身分後,魚貫的排列於中間地毯的兩側,主人的一方拿著各自熟悉的鞭棍,奴隸的一方虔誠的跪伏於地上。

一道光線照射在地毯的入口處,兩名男奴身穿拘束衣,含著口枷,兩手反綁,拉著一台小馬車走上地毯。新娘身著紅色緊身皮大衣,腰間繫著紅色長鞭,戴著面具,舒適的坐在馬車上。
馬車經過賓客面前時,主人的一方用手上的鞭棍,在拉車的男奴身上,許下對新人的祝福,奴隸的一方儘可能的跪靠近馬車,希望能得到新娘的親睞。

鞭響聲中,馬車來到證婚臺前,穿著黑色皮褲,黑色皮大衣的新郎看著新娘。

一旁的女奴爬向馬車,恭敬的迎接新娘下車,新娘目光集中在新郎身上,緩緩的走下馬車,來到新郎面前。

四周的燈光熄滅,只留下證婚臺前兩排搖曳的燭光,新郎與新娘相對四目交會,證婚人與賓客沒有發出一點聲響。

新娘在新郎炙熱的眼神中漸漸融化,緩緩的褪去皮大衣,展露出裡面的紅色拘束具,拿起腰間的皮鞭,慢慢的跪在新郎面前,兩手將皮鞭高高呈上,象徵著新娘將一切的主導權交予新郎。
新郎接過皮鞭繫在腰上,拿出紅色皮製項圈幫新娘戴上,表示接納了新娘,並允諾了對新娘的一切責任。

新郎拿掉新娘的面具丟向靠近觀禮的賓客,將新人的幸福傳遞與眾人。隨後抓著新娘的項圈,拉起新娘的頭,彎腰深情的一吻,在眾人的掌聲中完成了一生的承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