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3

每天都這樣吃就會瘦的sm減肥法


主人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吃晚餐
我等在一旁
主人另外用寵物碗每樣菜都盛了一點,
然後在一個喝水的寵物碗當中倒了果汁加一些酒,
放在地板上餵食我
我盯著碗裡的食物發愣
想吃...可是就算用很害羞的姿勢把屁股翹高高的
身體都不夠低到可以貼近地面
挪了半天位子後
乾脆整個把身體都趴到地上,
好不容易才終於咬到第一口食物
可是卻吃得滿鼻子滿臉
我摸摸鼻子
又爬了起來
繼續不知所措的看著碗裡的食物
終於主人看出我的變扭
在客廳的矮桌上騰出一個角落
把我的碗都放上桌子
剛好讓我跪著嘴巴可以搆到的高度
我才能開始嘗試吃掉整個碗裡的食物
好了,我吃掉所有最上層的
可是下面的被我頂到好深的地方,
即使又舔又咬的
還是吃不到搆不出來
最後我只好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主人
主人拿起了他的湯匙
幫我把食物都集中到碗中淺的地方
讓我可以用嘴巴搆得到
其實我是想問底下的可不可以不要吃了...
但就只能安分地把剩下的都吃完

我一邊低頭吃著
一邊想
每天都這樣的話
應該很快就會瘦下來了吧...
因為滿腦子都只想著
能不能少吃一點
趕快結束
也絕對不會想再盛第二碗


缺點:不論如何小心都會吃的滿臉髒髒的
必備溼紙巾讓主人在餐後清理奴的臉




3 comments:

  1. 想像一下奴像狗一樣脫光了,屁股翹起來進食,下陰和肛門都被別的主人見到,既令奴羞愧又吸引其他的奴注意,該是很一幅很美麗的圖畫。

    ReplyDelete
  2. 好害羞的畫面喔,那天利利絲是穿著OL的穿著

    ReplyDelete
  3. 這樣說來還未至於全裸,內褲和絲祙為奴拾回一絲的安全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