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莉莉絲情慾諮詢討論室



有網友問利莉絲;
『主人跟男友是不一樣的嗎?
還是可以視同一個人又可以是不同人呢?
如果不同怎麼能全心讓他調教呢?』

好像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疑惑,我想答案也因人而異,不像考試,有標準答案可以參考,所以莉莉絲就把自己的一點想法分享在這裡吧。曾經我以為,主人就是主人,男朋友就是男朋友,雖然我從未同時擁有兩者,卻覺得這兩個角色是不可同時存在的身分。男朋友要對自己呵護有佳,主人則是要讓自己完全臣服在他的腳下,這樣不同的兩種角色,怎麼能同時集中在同一個人身上呢?

相反地,主人和男朋友分開的話,自己的兩種身分也可以完整的切割,平時收起真正的自己,作朋友家人眼中的好小孩,被主人調教時,就完全地釋放自己的黑暗面,把最真實的自己交給主人。這樣的生活聽起來很是完美。但缺點就是或許有男朋友的時候會有愧咎感,認為自己不夠忠誠與誠實,也會擔心受怕隱藏版的人生有曝光的危險。或著當自己所敬愛崇拜的主人有女朋友,身為奴的自己深知不能完全擁有、霸佔主人的注意力時,不可避免所產生的嫉妒,會把自己淹沒。

所以就莉莉絲來說,最後的選擇是主人和男朋友合而為一,就能不管在人前人後都坦率的作自己了。可是莉莉絲也遇過許多人無法遇到決定廝守終身的另一半也喜愛SM,就只能選擇就此收山或永遠擁有隱藏版的人生。

3 comments:

  1. 地確,這是個困難的抉擇,如同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不過莉莉絲的決定,在現實生活中有四種情況要去面對:

    令s1, s2, m1, m2代表主被的4種狀態: s代表主,m代表被,1代表一般男女狀態, 2代表主被狀態,那二人的互動組合是s1m1, s1m2, s2m1, s2m2. 其中產生衝突的互動組合是s1m2, s2m1. 其中又以s2m1較為棘手.

    在莉莉絲的例子裡,s=男,m=女. 當s1m2時,可能的情況是s被m的態度激怒了或被煽情了(如m自動跪在s面前),此時可能由s1m2轉為s2m2.

    當s2m1時,那要看誰強勢. 我總覺得莉莉絲是強勢的m,如果她的s是相對弱勢的話,那白頭偕老的期望值很高,如果她的s是相對更強勢的話,那男女的事,誰也說不準. 不過我祝福莉莉絲,不管是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ReplyDelete
  2. 當主人是自己的親密好友時
    更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對方調教
    不用擔心對方會傷害自己
    這樣更能充分享受SM的快感

    ReplyDelete
  3. To Yogi,

    An interesting idea, we like the idea of splitting the relationship into the s/m/1/2, but we don't think that we are s2m1.
    We have both 1 and 2 in our relationship for both s and m. So we would be a s3m3 (1+2=3).
    It's also interesting to think about how effective the different combination of the s/m/1/2, an s1m1 is basically a regular relationship with no sm involved, a s2m2 is a 100% sm relationship but with no chance of a 'regular' relationship.
    The interesting part is the s1m2 and the s2m1 combination's. An s1m2 combination would be unstable, with the sir not wanting an sm relationship, the sub would have to find the sm from somewhere else otherwise they would have to take the s role, thus reversing the relationship into an s2m1.
    An s2m1 again would be a difficult combination, but more workable than the s1m2 combination with the sir being able to teach and lead the su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