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20

主人的告白

有一個叫做J的男人,他心中有兩個世界。

一直,J都是皮繩的隱性會員,當然有他不可告人的原因,而這裡,也是他與其中一個世界的少數聯結之一。

J對於文字,一向有著自己的解讀與口味,加上喜好的關係,皮繩上的文章與所有的部落格,他都會習慣性的閱讀。某天,他點到了一個叫做黑色月亮的部落格,他第一次在這些所有相關文字裡,讀出了興趣。他覺得寫下這些文字的人,她的思考,她的感受,她的形容,她的筆觸,讓他有許多共鳴。

許多日子過去了,部落格增加了許多篇幅,而他也增加了一些經歷,也認識了一些可聊這方面話題的朋友。

某天,J因為工作上文字部分有點卡住,他突然間腦海中冒出一些文字,而這些文字,他知道是來自於黑色月亮的主筆L。隔天在跟他朋友FF聊天的過程中,忽然想說,"why not?",就請FF引見了L。

不論L一開始的動機與心情,J終於有機會跟L直接對話。兩人阿薩不魯的亂聊各種話題,也包括共同的興趣。L的友善,讓J更好奇,所以J提出了見面的邀請,而,他們第一次見面了。

晚餐的過程中,J聽著L的聲音,觀察她偶爾害羞而不自然的肢體,看著她的微笑。J曾經覺得微笑是一種人類本能的欺騙,但是他疑惑了,他覺得,她的微笑是真的,L,她,是真的。

送L上車以後,J覺得空掉了,很複雜的空,一方面是空虛的空,但是另一方面是一種心中被整理過的空。他微笑了,他有點知道他想要什麼。

他們還是持續聊天,J越來越覺得,心裡整理過的空越大,就越有容量可以裝下L的所有。一天,聊阿聊到L的手機快沒電。3C狂的J,逮到這個機會,把工作排開,很無恥的用各種手段安排了第二次的會面。

他們一起吃飯前,J想過了,他認為,如果用謊話去得到L的真,實在很下流。所以,他選擇在這一次,跟L坦誠他那不可告人的原因。而令J驚訝的是,L出奇的淡定,這加深了J的好奇,與得到她的慾望。他陪她坐上公車回家。在車上,她聽了J告訴她的第一個故事,而J,一路還是觀察她偶爾害羞而不自然的肢體,偷看她的胸部,雖然後悔堅守承諾,J還是在自己失控前幫她蓋上衣服。目的地沒有想象中的遠,像是光速的巴士,害他得草草結束故事。J看著她以逃離般速度坐上計程車,雖有惆悵,但是心裡是一份堅定。J想的不是要收L,L不是個奴隸。J想要擁有L,J想要疼愛L,性虐L,滿足L,玩弄L,無論是她的心,她的身體,J都渴望可以控制。

“demanding”,這個L對J說過的字眼,她說對了,他是這樣的人。他一直都是。

所以,他的堅定是:L,或許我不是完美的主人,但是,我會是你經歷過最棒的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