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r 2019

Dom/Sub關係。我見我聞

(photo from https://medium.com/@david_m_gross/ethics-as-a-dominance-submission-game-5dd04db3523e)

聽了一場美好的講座
現場來了好多的人
原來這麼多人都對這個議題感興趣
但是趕著回家帶小孩的我
只能匆匆聽完前半段就匆忙離開

對於追尋理想中的Dom/Sub關係這件事
每個人期待的藍圖都不一樣
我也曾一路摸索探尋
跌跌撞撞

道理說來說去真的很多
先是要釐清自己才能找尋對象
然後在關係裡面要找到平衡才能持久
如果想成為一個Dom要能給予、能專注、有洞察力、有責任感
更要能珍惜你的sub
如果想要成為一個Sub要能付出、
肯依賴卻又不失去自我或強求Dom接受自己的付出...bla bla bla
以上的每一句話我都打從心底支持同意
可是,這些年來我也明白
每段關係都無法套公式描繪打造

我一直知道自己真的很努力
也從來都知道自己真的很幸運
身邊的另一半
在一起已經十多年
我們是從SM關係開始的,
並且步入了婚姻
兼顧了香草的那一面人生
同時我們也擁有共同的寵物
還有各自另外的主奴關係
該怎麼形容這些Dom/Sub關係呢?
套句我主人說的話:「自在就好。」

這一路上
如果你們因為擁有過彼此而變得更美好更完整
那就不枉走過這段了
對吧!?



講座資訊:

皮繩愉虐邦《華麗色情冒險》系列 #44:這些年我所認識的Dominance/Submission


1 comment:

  1. 曾經我也以為有過一段美好的D/s
    雖然大家分開了, 但也期待著可以重來
    一年半多, 大家久不久也會以朋友身份來閒談
    最近, 前主主動說, 我們有機會可以重來
    誰不知, 才一次調教, 過了兩天他就說, 他已經跟一位女生有一段D/S關係, 但女生不是住在香港...
    對我來說, 真是晴天霹靂...
    身體上的傷還可以用日子來癒合, 但心靈上的傷, 是永遠也會留有疤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