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 2017

經典童話裡的sm真理



「要是你馴養(服)了我,我的生活就會閃閃發光。 
我會記住你的腳步聲,跟其他人沒有半點相同。 
其他人的腳步聲會讓我匆忙躲到地洞裡,
你的腳步聲卻會像天籟呼喚我從地洞裡出來。」 

「一旦你馴服了我,我們就彼此需要 
對我來說,你就是獨一無二的,
對你來說,我也將是世界僅有的…」 

 ~狐狸 @「小王子」


馴養,其實是一種複雜的儀式
並非絕對的單面向進行
而是一種相互的關係建立

S的一方必須足夠強大,讓m能仰望,能投靠
 強大有很多可能性,
體格上的高大也好
擁有m所能認同的才能也好、
但在強大的同時,S如果能偶爾也脆弱
讓m在依賴的同時又能適時給予S撫慰,
這應該是大多數的主奴們
最期待的一種
彼此馴服的理想關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