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7

【你不知道的SM故事】黑色的那個房間



為了想讓她擁有全新的體驗,他砸重金買了隔音泡棉、厚重的黑布、狗籠,悄悄地將自己的一個房間佈置成關上門後與外界完全隔絕,毫無光線進入的一個祕密空間。

調教當日,他替她蒙上眼罩,戴上項圈,牽著無不知情的她進入了這間特地為她準備的驚喜房,直到關上狗籠後,他才拿掉她的眼罩,轉身走出房間關上房門,讓她陷入完全的未知當中,被黑暗與寂靜包圍。

主人不見了,被獨自留下的她驚恐又不知所措,不知道時間過去多久。她又哭又叫又哀求,卻不知道除了她自己以外有沒有人能聽見她。縮在籠子裡的一角,恐懼過度的她竟哭到全身無法控制的高潮甚至難以自主地流出大小便,溼溼熱熱地液體與排泄物就這樣毫不留情地從自己的身體排出,但她卻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清潔自己。

「主人會回來的吧? 他總是會回來不是嗎? 」她試著理性地告訴自己,可是她也不確定,黑暗中的她無法思考,她爬到另外一個角落,瑟縮地捲曲起自己的身體,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她這麼想著,然後沉沉睡去。不知道過了多久,她才醒過來,但是自己仍在這裡,在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房間的籠子裡,哪裡都去不了,主人也沒有回來。她又啜泣了起來,又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聽見門打開的聲音,一道強烈的光線照進來,亮的她睜不開眼睛。睜不開眼睛也好,她知道自己無法正視自己留下的一地穢物。一方面羞愧到希望自己消失,另一方面方才的不安都煙消雲散了,知道自己沒有被主人遺忘,知道主人終究是回來了的欣喜,讓她又哭又笑。

她告訴主人,自己以為好多天過去了,並且訝異主人告訴她。其實主人才離開三個小時而已啊。主人溫柔地將她抱出那個房間,帶她去清洗,並且之後還獨自回來清潔了她遺留下來的不堪與凌亂。這對他和她來說,都是一個會記住一輩子的難忘經驗。



MOTTO  
警世名言 

Always find out your sub's phobias before play, or just remember always give them an enema before play. (Extra note: peepee and poopoo play are really difficult to clean afterward.) 

  1. 永遠要先弄清楚自己的m有哪些恐懼症,試探極限的同時,也記得不要超過m所能承受的底線。 
  2. 永遠都要記得先浣腸完再從事調教行為。 
  3. 屎尿play真的非常難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