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7

女孩們的瘋狂派對


嫣紅的沙發上坐著我深愛的男人與四個女孩,
男人衣衫整齊,女孩們在遊戲過程中逐漸退去身上的遮蔽,
我從身後摟住男人,男人的懷中左擁右抱,
我笑著望向前方黑的像鏡子的電視螢幕中,我們清晰的身影,
好想有人幫我們拍下這一幕。

<遊戲一> 溝溝擠氣球

女孩們倆倆成對,互相用身體擠壓對方,試圖擠迫氣球,完成任務的先後順序決定了第二場遊戲的表演順序(先完成的可後表演)。

<遊戲二> 性感脫衣舞

所有人在沙發上集合,觀賞眼前的女孩隨著音樂退去身上所有的衣衫。技巧好的也可選擇在男人身上一邊跳舞一邊脫衣服。

<遊戲三> 聰明球拔河

脫光光的女孩們在pussy裡面塞好聰明球,第一組先是背對背以狗爬式過招,結果發現不好施力,於是轉成面對面的方式競賽。落敗方的聰明球會瞬間從pussy裡噴射出來,好有趣!

<遊戲四> 滴蠟畫圖猜猜看

會玩滴蠟不厲害,用滴蠟畫圖給別人猜猜看畫的是什麼,又能畫得讓人看得懂猜得到才厲害。


<遊戲五> Pussy內視分享

粉紅色又充滿了點點肉芽,原來寵物的裡面這麼可愛!所有女孩都擠在男人的身邊好奇地看著,原本的idea是要用鴨嘴器撐開pussy然後塞一隻dildo進去玩寵物,但後來時間來不及所以沒有嘗試,就保留到下次進行囉。

你們覺得好玩嗎?這場女孩們的瘋狂派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