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 2016

【Horny & Ready】沒有時間見面的時候,也請為了我加油喔!


「到底,什麼時候,主人才有時間見我?」
常常,她會哀怨地這麼想,
相信這不只是單一的個案,
被日常生活束縛住的每對主奴,
或許,也都必須經常面對著沒有時間見面的困境。

那天,跟友人聊天時,他提出的solution莉莉絲覺得好有道理,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用持續性的任務,醞釀與堆疊彼此的情慾

這麼做的好處,能讓m隨時處在 Horny & Ready的狀態,渴求主人,在見面時迅速進入狀態。
同時,S也能制約m,並藉由檢視m有沒有完成任務,決定接下來的處置。

「什麼都沒做,怎麼醞釀?!
有連續性的任務,跟著而來的是S對M的持續性的期待,
能夠在沒有實際接觸下,達到心情上的調整跟調適,
也讓S對M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仍保有想像的空間,
這就是「創造慾望」以及「製造慾念」。」友人說。

「沒有時間見面的時候,也請為了我加油喔!」如果能聽到主人這樣的鼓勵,m應該就會充滿了執行任務的動力與勇氣,一直一直地,為了主人努力下去吧!?

(photo from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236x/39/63/be/3963be1d0a6ec971a34759c5f55592b0.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