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16

如果,我是一個主人


如果,我是一個主人
我會喜歡從妳身後把妳攬在懷中
這樣我就能貼近的
好好地享用
妳的每一次顫抖
每一個細微的悸動
即使只是一聲小小的喘息
我都不會錯過

如果,我是一個主人
我會享受當我收緊手臂
勒住妳的脖子時
妳的無助與惶恐
啜泣低頭
害怕卻又無處可躲的表情
微微掙扎扭動的身軀
都能帶給我許多樂趣

如果,我是一個主人
當我或快或慢地揉搓著妳的陰蒂時
妳會迷失在我的懷抱中
我的下體,會深深地頂到妳裡面
妳會感受到
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想要更多

如果我是一個主人
我會把妳的雙腿徹底展開
讓妳的陰唇像花朵般綻放在我眼前
我的手指會帶著妳在瀕臨釋放的邊緣徘徊
直到妳的理智完全蕩然無存
無法抵抗慾望的來襲

如果,我是一個主人
妳會,給我幾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