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5

充電


他停下手邊的動作
要我清楚地說出自己的需求
並請他執行
羞恥的話對我來說非常不容易說出口
但他辦到了
用了許多的提示與引導
一字一句
要我開口拜託他

「主人,請打我。」
馬上,臉頰上就感受到很真實的粗暴
而且,
不只一下
他打到我流下眼淚
即使無聲
他都能知道
撥開了我的一頭亂髮
他給了我用心的親吻與擁抱

從自己迷亂的眼神當中
我看見也同樣為了我們之間的化學作用而微醺著的主人
他總是堆著滿滿的笑意
回望著我
在我被高潮造訪的時候

離去前
被整隻丟進衣櫥
在小小的一方空間裡
盡力保持著主人指定的姿勢不敢亂動
雖然聽得見主人在外頭收拾東西的聲音
卻仍有被放置不管的不安感
直到主人打開門
用溫暖的親吻與厚實的擁抱掃去方才營造的焦慮

這樣一個夜晚
他沒有進入我
卻為我重新注入滿滿的能量
讓我足以面對明天的一切困難

只是我像是個衰退中的鋰電池
這一次與下一次需要的充電
間隔時間越來越短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