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4

都市一角的神秘寵物餐廳



雨天,冷。
中午,主人帶著寵物來到一家餐廳。

餐廳明亮,裝潢主要是以盆栽隔成ㄧ個個小包廂狀,每區可以透過植物的縫細窺見旁邊的人。
每個包廂裏面很簡潔,ㄧ個單人沙發,ㄧ張地毯,ㄧ張堅固的矮桌子。

服務生領兩人進入包廂,等著主人坐下,寵物褪去所有衣物,折好,放下ㄧ張號碼牌,跟ㄧ本menu,輕巧的鞠個躬,離去。

主人要寵物跪在地毯上,看她一眼,拿出項圈幫她戴上。 摸摸她的頭,拉她的項圈靠近主人。

主人拿起menu,打開,放在寵物看的到的地方,對她說:想吃什麼,主人讓妳自己選。

寵物看了ㄧ眼menu,害羞的低下頭,但是開心的笑了。menu裡滿滿都是各種玩具的照片與說明。

但是沒有標示價格,因為,這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這是一間寵物餐廳。

(photo from http://motherless.com/GD045004/62CFEC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