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4

寵愛我們的寵物


寶貝
今晚我要妳的主人
先慢慢地進入妳
但是還不急著給妳更多
我會坐在妳的嘴上
要求妳的服侍
一邊傾身撥開妳的花蕊
找到那顆這時應該已經飽滿又敏感的小荳荳
用我手邊可愛的小玩具對準它
輕輕地觸碰
只是很輕很輕地
但是強力的震動應該足夠帶給妳全身一陣酥麻的電流感
然後我會很快的移開小玩具
快到讓妳感覺失落
期待著下一次的酥麻感
我會很溫柔的這麼照顧把玩著妳這脆弱的一小點
給予它全部的注意力
直到它再也隱忍不住
帶著妳達到巔峰
主人這時應該可以舒服享受著妳陰道的收縮
然後我就會起身
一方面給妳足夠的氧氣呼吸喘氣
一方面讓主人可以開始
用力的抽插享用全部的妳

然後
還有然後
等主人使用完妳以後
妳必需四肢跪著屁股翹高高
好讓我把特別為妳準備的電動玩具慢慢塞入妳的小菊花
之後妳就可以撅起妳的小屁股
盡情陶醉在玩具的肆虐裡
享受我們給妳的寵愛
也取悅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