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 2014

跨越。底線


「如果可以跟你過夜的話,想要被你用項圈和鍊子拴著可以嗎?」她鼓起勇氣怯生生地問。
「當然沒問題。我有一條綁帶,從床底下穿過,會在四個角落綁成大字型。
我會綁住妳,然後用項圈跟鏈子把妳綁在床架上搭配大字型綁帶一起用。」他生動的形容著。
「這樣怎麼睡覺...」她開始後悔自己提出這樣的要求。
「妳如果來我家過夜,晚上是可以讓妳說睡覺就睡覺的嗎?!」他挑眉。
「那想尿尿怎麼辦...」她搬出正當的理由。
「直接尿~我會鋪一層,尿不出來就自己忍到早上。」他好整以暇的說。
「會臭臭...」她癟嘴抗議。
「那就乖乖忍著~而我會做的,就是會想盡辦法讓妳尿出來~」他的聲音裡透露著笑意。
「尿出來又不好玩....不要玩這個....」她轉移焦點,想要撒嬌耍賴。
「重點不在尿,重點在跨過那條妳為自己設下的隱形的底線。」他說。


『噢...多麼誘人的目標啊...』她在心裡認真地跟自己說。原本堅定不願意嘗試的心,小小的動搖了。

(photo from http://www.sexybondagerestraints.com/files/2544428/uploaded/STCELD2011H.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