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4

2014的舞動繩姬觀後感

多年前,在我也還很羞澀的年代看了當初也相當青澀的舞動繩姬表演(當年的心得)。在那場表演上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見到小林、第一次見到十夜女王與Elza、第一次感受一個這麼近距離這麼真實貼近的小劇場表演,心裡有許許多多的衝擊與感動。這麼多年以後,再次觀賞Maya回台後的舞動繩姬演出,當年台上的這些表演者,都還在這個圈子裡,都如此熟識,感覺不到台上台下的距離,好像就是熟悉的朋友在眼前肆無忌憚的玩耍,這樣的經驗,對我來說是彌足珍貴的。這場多年後的表演,也展現出了比當年更成熟的安排,不論是音樂、燈光與場地,都有了很大的進步。讓我好驕傲這次拉了好幾個第一次看表演的新朋友來觀賞,希望他們都能從表演中獲得不同的體驗。 

【時間】

open 14:30
start 15:00
end 17:30

 【演出陣容】

DJ.fish@絕對鬼畜的電音教獸
九客@不好笑也要逼你笑:憂鬱的搞笑Joker
小林繩霧@台灣首席銀髮快繩手
小梅 @久被成良主:打屁股天后
小蟲@戀物戀血戀女體:怕血者請戴眼罩
小隻@物入陷阱的小獵物
小狼@野性戰鬥女僕:生人勿近
小M@絕美淫叫天生美聲
米蘇@超悚動BT:快樂的變態狂
沃可@點亮黑暗的舞者:光之操術師
妮可@勇氣、創新、多元:自縛吊女王舞真夜
南西@蛻變:亞洲變態花蝴蝶
胡籬@創意魔法鍊繩術士
鬼才@Spanking界低調魅影
梪梪 @新生代超強超耐超神奇女M 

有著和煦陽光的溫暖午後,松山菸廠的花園裡擠滿了合家出遊的親子,沒有人想到同一時間對面的小地下室內,會擠滿了一群快樂的變態狂,正在集體分享著他們的變態癖好。 

令人動容的,總在很微小的地方,在表演者臉上的真情流露、在演出者彼此之間的細膩默契,我永遠也沒有勇氣站上舞台,但是卻很珍惜能在與演出者如此接近的台前分享演出的每一刻。 

很喜歡大方的米蘇,她的表演總是有著豐富陶醉的細膩表情,美麗誘人;Maya自己與自己的繩縛對話;Maya在舞台上作勢fuck小隻,大伙兒撲哧的笑出來,讓我想到每次我穿上漂亮內褲時主人就會從後頭抓著我作勢撞兩下的畫面;南西用饒舌歌的方式分享繩縛的小技巧;小林把椅子擬人化的捆綁並輕撫;南希和小林十足的演出默契,並帶入新的踢踏舞的元素;小M裸露著微紅的屁股,胸前纏著白布,臉上露出自信的微笑;許多人一起打屁股也能變成是太鼓表演...。因為看表演的時候自己也被玩弄著(私密的同場加映),所以片段看到的或許都太過瑣碎,想看完整的演出紀實可以參考小偏的心得,實在寫的太好太完整。

記得在多年前的那場表演看到現在的主人帶著五個女孩子來看,沒想到多年後他會變成我的主人。時間像是會跟我們開玩笑似的,稀哩呼嚕地推著我們前進。希望再一個十年,我們也都在這裡,還能共同欣賞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