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3

取悅,一個女王

◎主人&莉莉絲


『聽說,主人說的你都願意做是嗎?』
他趕忙點點頭。

她則是優雅地在沙發上坐下,低頭看著他,問到:『可是,我想聽你說出來,說你想要我對你做什麼。』但是,現場不是只有他們兩個人。還有,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奴的女人在場。他遲疑了,突然女王就一記耳光過去,對著他說:『你還站在哪裡幹什麽?把衣服脫掉,過來舔我的腳。今天,你是我的玩物,任我宰割,知道嗎?!』被打了耳光,他臉上一陣燥熱,羞辱的感覺將他淹沒。他也顧不得在一旁看著的女奴,趕忙脫了上衣,蹲下來捧起女王的腳侍奉。接著女王拿著一根細線套在男奴的蛋蛋環上,線的兩端綁在男奴的大拇指由於是半蹲的姿勢,此時男奴站也站不起來,女王也不准他坐下。她很性感地嫵媚摸著男奴已經硬的不像話的陽具,並套弄著說:『看你能為我蹲多久?』

沒想到男奴撐不到一分鐘就兩腿發抖求饒,女王很生氣的:『你這個沒有用的東西,你是不是男人!』接著就在他的脖子套上頸圈。『聽好,你今天就是一條狗。來舔舔女主人這裡,看看你的舌頭是不是也那麽沒有用。』他努力地舔著,可是無法專心,因為女王的高跟鞋不時踢著他勃起的陽具,踩著他的蛋蛋。

沒多久她就無聊了,一把推開他『連舔都舔不好,是要我怎麼享受你?』
『女王,對不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表現的。』他在她的忽視下,不得不想盡辦法討好她。『諾,去把鞭子拿來。你想要我對你做什麼,不會說,總會做吧。想要我怎麼玩你,你就先怎麼玩她吧。』

『怎麼這樣?』女奴嘟著嘴撒嬌著抗議,『人家今天是來看的』
『我可沒允許你看啊!』男奴說。隨手抽起一條繩子,就把她綁的動彈不得,然後開始咻,咻地用力揮著鞭。越來越忘我的他,完全不顧她的哭泣與顫抖。這是他第一次如此失控。只因為他想像著自己是她,把自己帶入到她的位置。他想要像這樣狠狠地被女王鞭打….

終於,女王走過來奪下他手中的鞭子。然後解開女奴,抹掉了她臉上的淚痕。

『我知道了。』女王說,她再次拉起他的項圈,這次,他們走入另一個房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