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2

椅子上的女孩-S.Ink情慾交換日記舊文分享

去年過得好快,每個星期寫S.Ink曾是那麼自然的習慣。下面這篇好像當時只有在S.Ink分享過。



「她靜靜地坐在椅子上,那是一張高腳椅。她嘴裡咬著口枷,漂亮的眼睛被黑布蒙住,身上一絲不掛,兩腿開開地被綁在椅子上。她的身體微微地顫抖著,寧靜的房裡隱約聽見嗡嗡地機器震動聲,原來,女孩兩腿間插著一根正在轉動的按摩棒。主人離去前湊在她耳邊要她別亂動,免得椅子倒下。她知道房間裡沒有別人,所以她即便高潮的瞬間也極力忍著,不敢晃動,因為顫危危地椅子倒下而她又無法掙脫自救,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主人只是去巷口倒個垃圾,感覺卻像一世紀那麼久。她的高潮來了又來,到最後決定不走了,她感覺到兩腿間的顫抖是那麼強烈且持久,絲毫沒有要停歇的意思。主人終於開門回來了,聽見主人的腳步聲走近,雖然眼前一片黑暗,但她彷彿可以感覺到主人的目光,正在欣賞眼前這個全身不由自主顫抖的玩物。主人在她耳邊低聲詢問,是否已達高潮,無法回答的她忙亂地點頭,希望主人趕緊解除她兩腿間忙碌活動的小玩具。主人繼續欣賞她抽動的頻率,繼續問她高潮了幾次,現在是不是還在高潮?...最後在她快要失去意識前,主人才終於將小玩具停機,把她慢慢地從椅子上解下。

當她被抱離椅子時,鮮紅的椅子上留下了一灘即為濕潤的汙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