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2

In Munch, in training


[這是個幻想故事,希望未來的哪一天會實現]

女主人和主人策劃了一段時間,討論許多關於這次的交換儀式與飼養她的細節。她不知道詳細內容,只知道會發生在這個月的munch上。Munch的前一晚,她跪在地上,看著主人替她打包要帶過去的玩具,有全新的蠟燭、dildo、乳夾、跳蛋...等。看著主人一樣一樣將玩具細心裝好,她的心思也胡思亂想起來,期待著在女主人家到底會發生什麼。主人一眼就看穿她腦袋瓜裡的想法,手探到她的下面,笑著對她說,『這麼快就濕了阿』她縮了一下,馬上就臉紅了起來,但主人沒有給她更多,將行李打包好後,將她洗乾淨,就把她放上床了。

隔天來的好慢,她翻來覆去好久之後才睡著。好不容易盼到天亮,主人帶她出門前,又仔細替她梳洗了一番,更幫她把下面的毛都修剪整齊,再拿出她專屬的項圈替她鎖上,退後一步,審視了她一番,最後摸摸她的頭,湊到她耳邊說:『到女主人那裏,要乖乖的,知道嗎?』她用力的點點頭,脖子上確實地感受到主人項圈的存在,她覺得自己好幸福,如此被擁有著。她會很乖的,這樣主人才不會擔心她,而且,女主人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阿。

走入munch,她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女主人,女主人揮手和主人打招呼,拿著酒杯朝他們走了過來。她害羞的低下頭,女主人先是和主人聊了幾句,然後伸出手拖起她的下巴,笑著問她:『頭那麼低是在躲我嗎?』她趕緊搖了搖頭,露出了笑容說很高興看到女主人。

他們一杯接著一杯喝著酒,不知過了多久,她已經有點微醺。主人和女主人覺得是時候了,要她跟著他們,走到酒吧裡的籠子前。主人將她轉過身,取出口袋裡的鑰匙,解開她脖子上的項圈。這時女主人幫她把鐵門拉開,然後點頭示意她進去。籠子不高,她得彎著身子進去,然後只能屈膝跪在裡頭。她抬頭望向主人們,女主人對她說:『把身上的衣服都脫掉交給我』她遲疑了一下,這是公共場合阿,雖然在籠子裡,走廊上的人還是可以看到她的...,可是女主人的語氣聽起來不容辯駁,不像剛剛喝酒時嬉笑的口氣。她把到嘴邊的話吞了回去,乖乖地一件件解下身上的衣服,再疊好交給女主人。『內褲也要!』女主人說。不敢忤逆女主人,她只好不情願地脫下身上最後僅剩的小褲褲遞出去。

女主人把手中她的衣物交給主人,然後從自己的包包裡取出一套紅色的皮革項圈、手銬和腳銬。它們看起來好漂亮,女主人逐一的把項圈和手銬、腳銬為她帶上然後鎖上。女主人說在把她還給主人前,她都必須穿著這些飾品,好提醒她,自己是屬於女主人的玩具。她還在低頭撫摸著身上的新飾品,女主人過來抱著她手輕輕往她的下面一推,就把一顆跳蛋順利的滑入她的身體,因為酒精的催化與這個帶項圈的儀式,已讓她的身體濕潤極了。『等等可別滑出來喲!』女主人捏了她的屁股一把,丟給她一雙靴子和一件大衣,剛剛好能把她身上的所有裝飾都遮掩起來,等會兒就只有她跟女主人知道大衣底下的她一絲不掛只穿著女主人給的飾品了。

女主人和主人說了完再見後就往外頭走,她趕緊拎起行李小跑步追上,眼角的餘光看到主人正笑著把她的衣服收到包包裡,並給了她一個飛吻。接下來的幾天會怎麼樣呢?她好期待卻又好緊張...。

(the story will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