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一夜愛慾的宣洩



女人是需要很多的提點、準備、氣氛、 悉心引導,才能讓情慾宣洩出來的。對我來說,是這麼回事。
所以當主人逕自約好了另一個女孩,準備在motel來個3P,且又是在平日下班後的晚上時,我其實很不知所措。

不過洗澡的時候,女孩很主動地抱著我,用她柔軟的胸部幫我搓揉著,我開始放鬆了下來。接下來,我被綁上了房間內的鋼管,主人和女孩輪流用皮鞭、九尾編及手掌鞭打著我,直到將我的雙臀染上粉紅色。主人拿出了小跳蛋按上我今天早上才剛被除毛的光滑小穴,女孩接手過去,沒想到女孩用小跳蛋馬上就給了我兩次高潮。

我再次被綁上了鋼管,這次是雙腿雙手都被張開,小穴剛剛好地展開,能讓女孩用按摩棒試探。主人這時走到女孩身後,在她玩弄我的同時,強取了她。女孩很性感,比我性感好多,我從來只會做我自己,不知道如何在主人面前性感,但看著別的女生挑逗著他,和他的身體糾結纏綿在一起,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害羞卻又想偷看的情緒。

他們兩人在做愛時,不時回頭看著我,迷惘又享受的眼神,同時被四隻眼睛凝視而身體裡還插著一支按摩棒,我想像著別人眼中這樣的畫面,感覺很不真實。結束回家的路上,主人說他清理我的玩具時,訝異地發現我流了好多的愛液。我又不好意思起來了...

這是我的夜晚,你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