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1

卡米地彩虹喜劇節 緊縛繩宴觀後感



很久沒參加皮繩的活動,昨天才知道有表演,臨時買了票,和主人一起去參加。小林的演技真是沒話說,我覺得表演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演員的入戲程度與臉部表情,小林永遠都非常的陶醉在表演當中,臉上不時流露出淘氣、專注、邪惡的神情,引領著觀眾一步步進入他所在的世界。主人說最感動他的部份,是當狐仙的六支針全插入女孩的背上後,轉身去料理另外一個女孩時,被插針的女孩全身都在顫抖那一幕。因為那一幕很真實,不是可以假裝的,那樣的顫抖不是極度痛苦就是性愛時的極度興奮,原來穿刺帶來的感受與性愛的感受竟能在這樣的端點重疊,以前從沒有親眼看過,因為我們不玩見血的遊戲,也就向來都敬而遠之,這次看了表演,真的也才能體會為什麼有人會喜歡這一味。

PS1: 不過主人有答應我,雖然有感動到,但他還是不會玩這一套,更不會用在我身上,所以我大可放心。
PS2: 女孩們的面具還有狐仙的穿著都跟我們之前玩過的攝影遊戲-黑色月亮與充氣娃娃I黑色月亮與充氣娃娃II的造型好像喔!


1 comment:

  1. 謝謝你們來看表演唷,很高興你們喜歡。希望下次你們看到我的時候我已經有新東西可以演了。

    請告訴妳們家主人,我今天會記得拉手套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