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11

電影院裡的春光


排隊買電影票的時候,他跟主人說,今晚就讓他和我坐在一起吧,電影進行的時候,他想要調教我。主人點頭同意了,所以進場後我乖乖地跟著他坐下。電影開始放映,他也把夾在我們當中的手把扶起,握起我的手,輕柔地撫摸過我手上的每吋肌膚。隨著他的微小動作,我的情慾也逐漸被挑起,我從來沒有在看電影的時候有過這麼horny的感覺,即便他只是順著我的手臂與腿的線條輕輕劃過或輕捏,都讓我極度興奮。然後,他的手伸到的我的兩腿中,在我膝上大包包的掩蓋下,他的手肆無忌憚地探索著我的三角地帶。接著他大概嫌角度不好,乾脆把我一邊的大腿抬起,抱到他的大腿上,讓我的雙腿大大地張開,好方便他繼續探索我的花蕊,這時,牛仔褲的釦子也都被解開了。我不知道我身邊的男子是否有注意到我們沈重的呼吸聲及奇怪的體態,我的T shirt也被拉開,乳頭被揉捏著,我的頭也埋入了他的手中,吸允著他的手指,輕咬著他的手臂,恣意地享受著身體的歡愉。最後他的手霸道地探進我的花蕊中,另一隻大手掌掐著我的脖子讓我不得不仰起頭,全身都在他的掌握中...。

從電影院散場出來,我被交回主人的手中,主人說,還會再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