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 2011

過年時想這麼玩


難得的假期,希望其中一天主人能這樣帶我出去玩。

合身長外套底下只讓我穿上繩子綁成的胸衣,套上長長的襪子紓緩我的赤裸感,再套上主人喜歡的即膝 fuck me boots,就這樣被主人帶出門做捷運。當我毫無遮蔽的裸臀接觸到捷運上冰涼的坐椅時,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氣。主人含笑地看著我,適意我別忘了雙腿不能併攏的規矩。我不情願地將雙腿張開一些,主人這才滿意的點點頭。

主人帶我坐到了捷運的最後一站,找了一些偏僻的地點,趁人少的時候要我打開外套的扣子,秀給他看我的身體,並擺姿勢讓他拍照留念,直到拍出他滿意的效果,他才終於帶著我踏上回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