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A片喜好養成


我是個很奇妙的女孩,我想。

第一次接觸A片,是在國中同學的家裡,那時候一群沒看過A片的女孩子慎重地從錄影帶出租店租了A片回家,窩在床上笑鬧著看完了。是部群交的歐美片,看完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性,對那時候的我來說是不具吸引力的,連牽手接吻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更無從想像男性的下體進入自己的感覺了。

後來一直住在家中的自己,直到上了大學外宿男朋友的宿舍,男朋友給我看單身男性租屋在外的必備良藥-"鎖碼台",這才開始探索自己嶄新的情慾。那是第一次看到真實SM的A片(高中時有看過卡通的SM漫畫書),那些穿著和服的女性被綁成奇怪的扭曲的痛苦的姿勢,甚至連鼻孔都被道具給扭曲了。害羞地責備男友幹嘛看這種奇奇怪怪的節目,男友推說是鎖碼頻道播的呀,他又不能選擇。可是自己卻漸漸地,在男友不在家時看電視會好奇地在這樣的頻道多做停留。

我覺得A片的喜好是非常種族主義的範疇,東方人不懂的西方的A片為什麼好看,同樣地,西方人也不懂得東方的女優為什麼要在這麼享受的性愛中叫的這麼淒慘這麼悲痛。大學時代的我,無疑地喜歡日系的A片風格,喜歡女孩子嬌嗲的叫聲,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有著甜美叫聲的女孩。但隨著男朋友的轉換,新的男朋友喜歡歐美的片子,我也居然開始在西方的A片中找到了想要的東西,現在我也很喜歡歐美的BDSM類別的A片了,只要是kinky的A片,總是能吸引我更多的目光。

這都要仰賴歷任男朋友的不斷栽培阿,靠著他們的收藏,我才能逐漸摸索出自己的喜好。

本文同步刊登於S.Ink情慾交換日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