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0

關於我們的故事:探索未知


This is our story, at the very beginning, my Sir want me write something for our new blog, I think my old diary would be a good idea.

---------------------------------------------------
在Piccadilly圓環的電子看板下、Boots的門口

那是她第一次看到他

高挑帥氣的他穿著風衣加上長圍巾

典型的英國紳士打扮

他大大的藍眼睛充滿了笑意

他的眼睛會放電 她想



他們先走到中國城買了她要的兩盒豆腐

然後沿著SOHO區一路走去

在一家英式酒吧裡頭站著喝了杯啤酒

這時候,他們已經天南地北的聊了彼此的興趣及過往

不過,聊天的話題 沒有些許觸及到SM



直到步出酒吧

他提議,是否要逛逛之前在msn上聊過的

SOHO區著名的sex shops

她有點害羞的點點頭

不置可否

走著走著 到了第一家sex shop

他笑著看看她

拱起自己插在口袋那隻手的手肘

適意要她挽著自己的手

然後兩人一起步入了那家店

3 comments:

  1. 非常幸福地把文章都看完了。
    這裡是你們的起始,大大地祝福一下~~~^^

    ReplyDelete
  2. 謝謝你這麼認真做完功課! :)

    ReplyDelete
  3. 同前一位读者一般,我也在这里祝福你们愉快地过着理想中的生活。你们的故事对我而言有点匪夷所思(请把我当支持各式各样生活习惯的unidentified creature),仍然期望社会舆论和群众能有更坦率更豁达的心胸接受自身以外的生活方式。噗,话说,我手上读着有关拉康的《临床心理分析学简介》by Bruce Fink(算是非常少误读,准确率非常高的拉康解读,毕竟拉康写的唯一一本书“L'ecrit” is not meant to be read),里面虽然是以临床为主的应用,但是对人类欲望的变化和本能欲求有详细的解说。(诶,我到底啰嗦了什么!?)

    好吧,祝你们日日缠绵恩爱<3

    C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