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20

都是我的

寵物剛被黑先生打完屁股
爬到我的腳邊稍作休息
輕撫安慰她之後
我忍不住把她翻過來
像是在跟我身後的主人
炫耀自己擁有多麼好玩的玩具一般
用小怪獸跳蛋玩起她的pussy

我用著自己想要的節奏
很慢很慢的讓小怪獸繞著小豆豆兜圈子
再緩緩地進出她粉紅色的pussy
一邊不忘把她的大腿再多撐開一些些
好讓一直在後方觀看的主人能好好地看清楚
過了一會兒
主人忍不住插嘴問我怎麼如此的慢
可是我好享受這樣的節奏
就是想要用這種方式玩我的寵物啊

把寵物玩得很horny之後
我指示寵物到落地鏡子前
在觀眾的注視下
以跪姿
雙腿打開
自己操作小怪獸玩弄自己
我從鏡子裡看著她
摸著她的臉頰
一時興起想學主人打我巴掌那樣打她巴掌
試了幾次
卻不夠到位
這時主人過來幫忙
要我玩她的nipples
把打巴掌這件事交給他來
當然我也獲得了幾個巴掌 XD

在主人甩巴掌的催化下
我的寵物很快就被高潮了
我覺得高潮的寵物很是閃亮
而作為寵物主人的我
滿是驕傲
這一切
都是我的
我的老公、我的寵物、我的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