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 2016

模糊日常的那些界線


「妳把妳的日常生活跟BDSM分得太清楚,而且是沒有模糊地帶跟沒有交集的那麼清楚~~ 所以在妳的BDSM生活與妳的日常生活交叉時,妳會不知所措,完全失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的確,這兩種生活本來就是互相獨立的,但它們也都是妳的一部份,妳必須要能意識到它們必須共存,有時候甚至是在同一個空間裡~~ 所以妳要學習去接受它們會出現交集,而不是費盡心思將它們劃清界線~~

接受不管扮演哪個角色的妳,都是妳重要的一部份~~ 用這樣的態度,才能真正地接受自己~~」

----------------------------------------------------------------------------------------------------------------------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她一直是這樣的,一直瑟縮在自己的蠶繭裡,無法突破,卻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她抱著全然地感激聆聽這段話。就像是受到呵護與照顧那樣,心中頓時又充滿了完成任務的決心與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