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 2016

主人的鼓勵,讓一切都不同了


「現在就去房間裡,夾上我給的乳夾,然後同時用手指玩自己的小穴~~  錄成影片~~~不用很長,一分鐘就好~~  這一分鐘的時間真的不常,不會很難~~~ 妳覺得妳可以試試看嗎?」手機裡傳來主人給的指令。

她愣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從來沒有想過做這樣的事情,一時語塞,不知道要如何回應。

「妳去試試看,要以"完成"為目標,而不是只是把"做了"當作目標。」
「做任何事情可以慢慢來,但是不能半途而廢。每次都要以"完成"作為目標。」剛交代完任務的主人,知道她的害怕、猶豫與對自己的懷疑。所以不斷地灌輸她應有的信念。而這些話語,在她聽來,就像是一種體貼的舉動,給了她更多行動的力量。

「我對妳有信心的,我相信妳可以,妳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可以做得到。」主人繼續鼓舞著她。

十五分鐘過後,她默默地上傳了影片給主人。
手機再度傳來主人的訊息:「妳看~ 是不是做到了?好棒!所以妳絕對不是做不到~是看妳有沒有決心要達成。」


(photo from http://legionofbenelux.eu/wp-content/uploads/2016/02/76UfMkK6vFM.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