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迷你換妻俱樂部



為什麼說是迷你呢?因為只有兩對伴侶交換,這應該是最小單位的換妻俱樂部了吧。也不是認真的舉辦,就是好玩地在朋友聚會之後自然而然發生的after party。(要是要我主人認真的舉辦應該會有要求每個參與者都提出詳細健康檢查證明之類的步驟)喝的微醺的兩對伴侶就這麼開開心心地又拎了一堆啤酒回家續攤,點上搖曳的燭光,家裡也能充滿浪漫氛圍。

因為對彼此相當熟識的關係,即便主人和另位女孩轉戰到臥室,只留我跟另一位主人在客廳的沙發上,我也不至於過度緊張。我想讓我心裡感到興奮、害羞與驕傲這樣五味參雜的心情的,應該就是『交換』吧。『交換』這個概念我很喜歡,好像我是主人珍貴的寶貝,而他希望與好朋友分享好東西,所以我必須要盡量表現到最好,讓主人很有面子。就像古代有些部落的主人會讓自己的妻子陪遠道而來的貴客過夜,當做最好的招待。能被主人驕傲的與朋友分享,我也有種被獻祭般的幻覺。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在另一位主人的身上奮力搖擺著,期待自己的表現不給主人丟面子。我們一直玩到天亮,徹夜性愛狂歡,直到四人累攤在床上。

如果有機會,希望還能再被主人交換。

28 Sept 2011

BDSM Daily Quote III



I do not want to be the leader. I refuse to be the leader. I want to live darkly and richly in my femaleness. I want a man lying over me, always over me.
我不想成為領導者,我拒絕成為領導者。我希望活的黑暗且充滿女性特質,我希望一位男性在我之上、永遠駕馭著我。

― Anaïs Nin

27 Sept 2011

BDSM Daily Quote II



Discipline gives total freedom; it allows you to go beyond limitations, to break through boundaries and reach the highest goal.
自由來自於戒律,戒律允許你超越極限,打破界線並達到最高層次的目標。

-- Chidvilasananda

26 Sept 2011

BDSM Daily Quote



Intimacy is based on shared vulnerability...nothing deepens intimacy like the experiences that we share when we feel flayed, with our skins off, scared and vulnerable, and our partner is there with us, willing to share in the scary stuff

所謂的親密感是建立在脆弱之上的。再沒有比分享赤裸更真切的親密感了。當我們退掉了包裹自己的外皮,感覺害怕且受傷,而有人在這樣的時刻願意守候在那兒,與我們分享那些醜陋嚇人的事物。

-- Dossie Easton & Catherine A. Liszt

16 Sept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一夜愛慾的宣洩



女人是需要很多的提點、準備、氣氛、 悉心引導,才能讓情慾宣洩出來的。對我來說,是這麼回事。
所以當主人逕自約好了另一個女孩,準備在motel來個3P,且又是在平日下班後的晚上時,我其實很不知所措。

不過洗澡的時候,女孩很主動地抱著我,用她柔軟的胸部幫我搓揉著,我開始放鬆了下來。接下來,我被綁上了房間內的鋼管,主人和女孩輪流用皮鞭、九尾編及手掌鞭打著我,直到將我的雙臀染上粉紅色。主人拿出了小跳蛋按上我今天早上才剛被除毛的光滑小穴,女孩接手過去,沒想到女孩用小跳蛋馬上就給了我兩次高潮。

我再次被綁上了鋼管,這次是雙腿雙手都被張開,小穴剛剛好地展開,能讓女孩用按摩棒試探。主人這時走到女孩身後,在她玩弄我的同時,強取了她。女孩很性感,比我性感好多,我從來只會做我自己,不知道如何在主人面前性感,但看著別的女生挑逗著他,和他的身體糾結纏綿在一起,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害羞卻又想偷看的情緒。

他們兩人在做愛時,不時回頭看著我,迷惘又享受的眼神,同時被四隻眼睛凝視而身體裡還插著一支按摩棒,我想像著別人眼中這樣的畫面,感覺很不真實。結束回家的路上,主人說他清理我的玩具時,訝異地發現我流了好多的愛液。我又不好意思起來了...

這是我的夜晚,你的呢?

2 Sept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小野貓跳艷舞



穿上黑色吊襪帶,細跟高跟鞋,週五的夜晚,她準備好在主人的面前來段挑逗主人五感的撩人舞蹈,作為今夜床上遊戲的前奏曲。一會兒低胸小露小蠻腰,一會兒甫身展露出性感翹臀,她取悅自己身體的同時也取悅了主人的。像是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般,主人和她都有了壞壞地念頭,今晚她不再是平日的那個乖順女孩,撩人的音樂挑逗的身段讓她化身為性感的小野貓,激起自己情慾盡情舞動,今夜的她,讓主人又憐愛又難以駕馭。還未等到一曲舞閉,主人已經撲倒她。

嗯,最後主人意猶未盡地說最好每個週末都來這麼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