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迷你換妻俱樂部



為什麼說是迷你呢?因為只有兩對伴侶交換,這應該是最小單位的換妻俱樂部了吧。也不是認真的舉辦,就是好玩地在朋友聚會之後自然而然發生的after party。(要是要我主人認真的舉辦應該會有要求每個參與者都提出詳細健康檢查證明之類的步驟)喝的微醺的兩對伴侶就這麼開開心心地又拎了一堆啤酒回家續攤,點上搖曳的燭光,家裡也能充滿浪漫氛圍。

因為對彼此相當熟識的關係,即便主人和另位女孩轉戰到臥室,只留我跟另一位主人在客廳的沙發上,我也不至於過度緊張。我想讓我心裡感到興奮、害羞與驕傲這樣五味參雜的心情的,應該就是『交換』吧。『交換』這個概念我很喜歡,好像我是主人珍貴的寶貝,而他希望與好朋友分享好東西,所以我必須要盡量表現到最好,讓主人很有面子。就像古代有些部落的主人會讓自己的妻子陪遠道而來的貴客過夜,當做最好的招待。能被主人驕傲的與朋友分享,我也有種被獻祭般的幻覺。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在另一位主人的身上奮力搖擺著,期待自己的表現不給主人丟面子。我們一直玩到天亮,徹夜性愛狂歡,直到四人累攤在床上。

如果有機會,希望還能再被主人交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