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上床的純粹與幸福

這週S.ink的大家話題都繚繞在年紀這個議題上,克利斯汀的日記裡說到:『如果當初跟他上了床,或許事情就簡單多了吧?』。嗯,小時候覺得上床是件好了不起好重大好神聖的付出與承諾。但長大了以後才覺得,噢,原來就是這麼回事阿。長大了以後,不知不覺地竟然就開始能夠不言情、不談愛,只單純享受翻雲覆雨的樂趣,這是小時候做夢都想不到的境界。如此一來有些難解的愛情方程式就以簡單的方式開始或結束。不拖泥帶水,沒有多餘的遐想或感傷,就只是單純地享受上床的純粹與幸福。

其實莉莉絲和主人也是這樣開始的,第二次見面就住進旅館坦承相見翻雲覆雨,雖然後來這場從性愛起的頭添加了更多更多的情感和情結在裡頭,但當初其實也是可以 就這麼當做一夜情結束不留遺憾吧!?反之,如果我們一開始就設限,認為一夜情開始的感情註定無法開花結果,我跟主人也可能不能一路走來直到今天。所以當可 以上床時就以健健康康的心態專心開心地上床,以後的事就順其自然,應該以這樣的心態面對性愛才是正確的態度,對吧。

不過雖然有這種後見之明,我同時也覺得小朋友不用太早就嘗試性愛,我自己覺得越成熟的身體,才能夠真正被自己駕馭,盡情享受身體的歡愉,所以太早嘗試也不見得是好事。我自己年紀小一點的時候也從來都只有疼痛的感覺,從沒享受過性愛呢。

1 comment:

  1. 小蝶以前也覺得覺得上床是件神聖的事情。
    但是,接觸過各式形形色色的人之後,事情似乎並非想像。
    小蝶跟主人從SM開始,之後有了情感的糾結,在性愛上有了更多的感受,也少了很多激情之後的空虛感!
    祝福莉莉絲和主人,永遠擁有這樣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