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 2011

木馬狂歡記


如果有錢有地方可以買隻木馬,你想要怎樣的木馬呢?剛在日本網站上看到這隻粉紅色夢幻木馬,可愛極了!



上面這隻看起來也很實用。

可是其實我家裡有的,比較像是下面這個簡易版。那天主人把我牢牢地固定在木馬上頭,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將身體向下對摺的姿勢。主人先是用小散鞭輕輕拍打我的私密處為我暖身,之後逐漸換成大型的調教道具,有的時候我痛的彈跳起來,幾乎連人帶木馬翻過去,主人用手壓住了我的腰部,硬是把我固定在地上。中間我一度覺得頭昏目眩,主人抬起我的下巴,幫助我將頭仰高,直到我覺得ok了才繼續。最後主人換上籐條,然後給了我十下他說是『輕』的調教後,我終於大聲地喊出我的safe word。主人這才停下來摸摸我的頭,稱讚我的表現,然後開始解開我四肢的繩索。重點來了,即便我的雙手已經被解開,身體可以直起,我卻開始全身冒冷汗,差點昏倒。主人在我昏倒前把我連同木馬抱起,放到床上,並趕緊解開我身上的馬甲,我的中暑現象才逐漸紓緩。

事後我跟主人檢討到底哪裡出了錯,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那就是,上木馬前千萬要吃早餐,不要空腹也不要吃的太飽的上陣喔!祝大家都玩的健健康康,性性福福!

2 comments:

  1. 哇哇~所以是木製的、自己做的嗎?

    ReplyDelete
  2. 木製的,見面再跟你說怎麼來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