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BDSM in Family



曾經看過一個電影片段,在一個家庭聚會中,突然停電了,孩子到處摸索找手電筒,卻意外地摸出了獨身母親的自衛棒。供電恢復了,孩子望著手中緊握的,母親的玩具問這是什麼?眾人都無語了...。如果今天被摸出的,不是自衛棒,而是爸爸的貞操帶、紅繩子、或媽媽的口球、手銬、手拍,又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呢?主人說,這是個值得思考的議題。當我們漸漸長大,有一天有了小孩成了父母,我們的性向不會改變,我們照常玩BD、玩SM。可是孩子會長大,孩子會觀察,有一天,孩子是不是也會發現我們的'秘密'呢?(道具那麼多,不被發現也很難吧!?)那一天,我們要如何回應?如果孩子摸出我得自衛棒,為父的是要對他說,那是媽媽的玩具,如果妳想要嘗試,我買個新的給妳(順便教導衛生的習慣)?或著有一天,我們發現孩子也有了性向,也成了dom或sub,我們會放開心胸的支持嗎?我們能忍受自己的孩子被別的人支配鞭打或去支配別人嗎?

現在活在兩人世界裡,旁人難窺我們生活中的秘密與小動作,不過當在一些有相同嗜好的朋友面前,我們就不需要隱藏,可以真實表現自己。但當與至親生活在一起時,能不被察覺嗎?或著你會選擇對自己的SM傾向開誠布公(出櫃)嗎?他們又會作何反應呢?這些都是好難好難回答的問題,或許會是我們一輩子都在思考的問題。

我想每個家庭都有不同面對的方式吧。嗯,在想清楚這些問題前,和主人愛愛的時候還是乖乖將保險套帶好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