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1

那些不真實卻極度撩動情慾的A片

有人說A片劇情是拍出現實生活中很難發生或是不可能發生的劇情,這句話我真是再同意也不過了。

那天和主人去開了房間,打開電視,我們在大大的房間裡播放著日本A片,浴室裡頭則轉到了西洋A片頻道。日本的這部上演著臨櫃接待OL上半身套裝、下半身一絲不掛地一邊招呼來來去去的人方向或填寫表格,一邊卻要故作鎮定的忍受櫃檯底下的人拿著玩具對她張開的雙腿中間展開一波波地攻擊。然後OL的下體更被誇張的拖到櫃檯後方用簾幕遮住的地方接受活塞運動,當有人跟櫃檯小姐詢問時都還是繼續做愛。接下來的情結是一大群西裝筆挺的男性在會議室開會,而後方站著的OL下半身也是什麼都沒有穿,不斷被玩弄卻又什麼表情都不能有地繼續參與會議。這樣的情結真實生活哪能發生呢?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故事真是讓我情慾高漲,主人在我下面吸吻我pussy時,我在他的嘴上端坐著努力讓自己保持不動,想像著自己像是A片中的女主角般正被其他人所凝視,必須力保鎮定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光是這個念頭閃過腦袋,加上主人毫不留情唇舌攻勢,我馬上就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