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0

情人節來玩換物遊戲

接近手柄處以金屬柳釘造型及裝飾。

拍體柔韌強硬,容易控制力度,可隨心所欲在她/他身上留下痕跡。


原本toy的主人手工做了一個真皮精緻手拍做為情人節的限量紀念版作品(原文請見 ↓
Paddle me! I'm a bad girl!),但九尾鞭都製作兩把了,手拍還坐在家裡找不到主人。 我們還是希望這款手拍可以找到有緣人,所以想用它來玩一個小遊戲。

一物換一物遊戲

想用這款主人製作的全新皮革手拍交換一個我們沒有的SM調教用品,當然我們知道沒有限定的範圍會很大,但是這樣生活才會充滿驚奇阿,自己都先預設好要交換的東西,就會活在框框裡跳脫不出來吧。SM的真諦就是要不斷地挑戰沒有嘗試過的事物,把自己推向極限!

所以如果家裡有玩膩了的SM調教用品(貼身的私密玩具除外),想要讓它在同好家中找到第二春的,歡迎大方email給Lilith-- taisirsub@gmail.com,提出你的offer吧。希望能早日讓這款手拍找到有緣人! :)

PS. 不是網路上有換物達人用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還是用手機換到保時捷嗎?說不定挖出你家的SM調教用品參與這個換物遊戲,最終可以換到調教房也說不定呢。快快email給Lilith,參加這個難得的換物遊戲吧!

在此先祝大家有個horny的情人節 & 換物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