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0

西裝。木馬。SM

DIRTY DIRTY LOVE: Karin Sin I
watercolor on arches cold press
40x26 inches
2009


主人讓她坐在房間裡的木馬上,雙手反綁、雙腳用spreader bar撐開、又橋好角度使她身體輕輕前傾,無法起身的姿勢讓她全身的重量只能無助地壓在pussy上。

然後主人便離開房間,她聽到外頭電視的聲響,還聽到玻璃杯碰觸桌面的聲音,想必主人給自己倒了一杯酒,正在放鬆休息了。

她的呼吸漸漸變得急促,高潮來了又走,時間好像很漫長,她不知道自己要以這樣的姿態繼續等待多久...

6 comments:

  1. 天淨沙· 秋思 (馬致遠)
    枯籐 老樹 昏鴉,小橋 流水 人家,
    古道 西風 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部落格· 愉虐 (黑色月亮)
    西裝 木馬 SM, 主人 玩具 BD,
    裸身 反綁 跨立。光天之下,燜騷人在比鄰。

    濕人Yogi題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這是我嘗試用上下聯對偶句來寫,即四六駢文的格式. 其中"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對的是 "光天之下,燜騷人在比鄰".

    因這張圖片的光線很亮,用光天之下來隱喻在光天化日之下,幹那檔事,既配合圖片,又符合故事情節. 至於燜騷人是在寫toy端坐在木馬上的心情,這時她二點一穴遭夾壓,在連續的刺激下,一把熊熊慾火,燜燒於整個胸腔內腹,無奈手腳被制無法動彈,於是慾火經由裸身散發出陣陣騷味,積滿一室後又飄送到客廳,令主人口乾心燥,不得不以酒澆之. 天涯比鄰: 语出唐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詩:“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由於主人與toy在相鄰的二室,用在這兒,正好上下對聯,真是巧合不過.

    後記:(1)裸身 反綁 跨立,如改成:裸身 反綁 胯坐 也許更有SM的味道. 胯就是韓信受"胯下之辱"的胯. (2)Lilith 把她的一篇回應文刪除了,是否也是一首詩呢? 可以分享嗎?

    ReplyDelete
  4. 下次再寫詩回送你喔!
    今天沒有靈感阿! ><

    ReplyDelete
  5. 在你的文采前,相形失色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