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0

水漂漂:戲水調教

噗通地一聲,主人把她丟入泳池中,這是兩人專屬的小泳池,足夠主人訓練不會游泳的她熟悉在水中的感覺。水池的高度讓她能踩的到底這件事多少增添了她許多安全感,能放的開地專心在主人的指示下學游泳。

主人先要她把手攀在岸邊,然後用手在水中輕輕托起她的下體,指示她就標準蛙腿姿勢,先一下下地練習踢水。她聽話地開始讓雙腳滑起水來,然後主人順著她的動作把指頭深入了她的小穴,努力踢水的她第一次在泳池中裸體游泳,並同時接受主人調教,這是種全新的感覺,她一邊認真地注意雙腿的動作,一邊無法無視於主人留在自己體內蠢動的手指。

接下來主人要她打水前進,她專注於眼前引領她的cock,浮在水中她的視線前方就是主人的cock,就像掛在馬兒前方的胡蘿蔔那般,好近卻又總是不可及,於是她也越來越著急地踢著水,想要快些前進好碰觸到主人的cock作為獎賞。

練會了腿的動作,主人命令她手腳並用地從一端游到另一端,要是遲疑了不馬上動作就會被主人拖出水池用皮鞭伺候,濕漉漉地屁屁被皮鞭抽打真是無敵痛的,得到一次教訓後她就再也不敢違背主人的命令了...。

嗯,是日的戲水調教差不多是這些,經過一個下午的調教,她已經差不多學會了多年來學不會的游泳了。

2 comments:

  1. Hi Lilith,

    Recently, visiting your blog after work has become my fixed routine. It seems that you always have an imaginary article that goes with a very nice picture posted, which is well worth it for my visit. Indeed, I always 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After reading this one, I've concluded that your imagination/fantasy has reached a professional level. It was a real belly laugh. Wow, with help of SM activities, you could learn how to swim in merely a half day! You're blessed!

    ReplyDelete
  2. 好令人害羞喔,沒有多專業啦,玩的也沒有別人多,只是很想和大家分享罷了!

    謝謝你的誇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