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 2010

SM啟蒙


『你是何時發現自己對SM的興趣的呢?』

參加munch的時候,或同好見面自我介紹的時候,這個話題常常會被提起。
聽過一些人侃侃而談後,toy發現很多人對SM的啟蒙都相當地相似,
今天也來談談toy的SM啟蒙史。

小時候就發現自己對國語日報的連載小說挨鞭童的故事相當有興趣,
看電視連續劇的時候也總是喜歡看押解犯人、綁架柔弱女子的劇情,甚至幻想自己是劇中的主角,
再大一點則會自己找『中國古代酷刑』之類的書來鑽研,
電影『滿清十大酷刑』上映時超級無敵想要去看,
高中學長拿SM漫畫書給自己看的時候,遮著眼睛卻按奈不著好奇地翻閱起來,
然後有一天交了男朋友偷看男孩付費的色情頻道還有電腦裡蒐集的A片,
驚為天人地瀏覽了日本SM種種變態的綑綁與調教圖片、影片,
之後就常常一個人尋找網路上的SM圖片與小說,
直到有一天終於不只是瀏覽,開始和網友東南西北的聊天,
當然也是從『你是何時發現自己對SM的興趣的呢?』這樣的話題開始聊起,
於是約了見面、
於是有了實調,

再來有一天,
來到了歐洲,
從網路上又讀到了好多歐洲的SM,
和亞洲極為不同的氛圍,吸引著toy的好奇心,
找了一個SM交友網站,
toy開始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
期間也和不少外國人有過互動,
還一度被50來歲的S和他40多歲的M追問是否能成為該S的『財產』,
最後遇見了主人,
從此認份地當了主人的專屬玩具,
當然還是不斷地在被主人啟蒙當中。

4 comments:

  1. 0.0
    我發現最初的部分真的重合率很高哦,我也是從挨鞭童開始有感覺的。
    不過後來如何接觸和深入的媒介和過程就會不太一樣了。

    ReplyDelete
  2. 被你的每一篇文字所感染,即使我內心似火,也写不出来这么细腻的感觉,我对SM的喜欢源于小时候被人强暴(I am a man),说是强暴,但是我没反抗,被进入的感觉很疼很奇怪,可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寻找那种特别,慢慢的就开始了对自己身体的深度探索。

    不过在这之前我也在没有任何启发的前提下,喜欢自缚,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躺在床上,用绳子把自己綁成一团,那种感觉很美好,最后以射到自己满脸而结束……

    ReplyDelete
  3. 謝謝你和我們分享這麼私密的經驗,也謝謝你閱讀我們的文章。 :)

    被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我小時候也喜歡用小女生串成項鍊的小塑膠環,做成手銬把自己銬起來睡午覺,還配上膠帶貼著自己的嘴巴...。

    ReplyDelete
  4. 啟蒙阿?
    我可以說我是看日本SM雜誌跟SM片長大的嗎??
    雖然我爹那時藏得很好~片子也只有VHS要大人不在才能看的到,更要記得把片子捲回他原本停下的片段~
    我還是這樣看大滴ㄟ~不過我沒成為女奴~我到是成了女S~XD

    Ke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