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 2021

關於Sub的閱讀力

 
(photo from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36/81/40/3681409e791e7a3234f765f6e40ca651.jpg)


有句西方諺語說,「在手上有槌子的人眼裡,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像是釘子。
“If all you have is a hammer, everything looks like a nail.”. 


我也是,因著自己對BDSM的想像與定義,
不斷地在日常閱讀當中,
看見許多BDSM的蛛絲馬跡,
例如:

----------------------------------------------------------------------------------------------------------------

他的眼睛像磁鐵,好像我瞥向哪裡都跟著我。
他的表情既專注又柔和,像智慧老人和動物玩偶的綜合體。
他散發出一則訊息:
在這個房間裡,是我要看出你,
而你會想躲。但我會仔細看,
看出你的時候,就是情況好轉的時候。

~節錄自「也許你該找人聊聊」
----------------------------------------------------------------------------------------------------------------

其實是對心理醫生的描述
但看在我眼裡卻怎麼也像是一對主奴
在自己的小宇宙中的互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