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 2020

你是為了什麼需要過上BDSM的lifestyle呢?

 你是為了什麼需要過上BDSM的lifestyle呢?

是為了逃避現實?
是為了感覺活著?
是為了釐清自己?
還是因為覺得生活少了一味刺激?

用手機滑FB的時候
偶爾會遇到沒有動態news了的情形
這時候FB會問你要不要自己發篇文
以前國內的BDSM訊息還沒有像現在這般百花齊放的時候
我大概就是那時候興起自己要來寫來記錄這樣的念頭
才有了黑色月亮莉莉絲blog
不知不覺
也寫了十年

第一次約調教過後
許多人都會有彷彿做了一場夢般的夢幻感
多年以後
每次的調教對我來說已經少了那種第一次的震驚與奇幻感
但對我而言仍是不可或需
透過了這些日積月累的心情隨筆與日記
或許我真的更認識了自我一些
但是釐清了自己然後呢?
就能活得更清楚更目標明確更加有意義嗎?
好像也沒有那麼肯定
其實我不太知道要怎麼前進
但生活
一直必須前進

或許我也只是想寫下屬於我的
屬於我們的
書裡沒寫的 
愛的多種面貌

近年來閱讀跟心情抒發的習慣不知不覺轉移到臉書
隨著數個臉書帳號被檢舉被封鎖
或許有許多讀者都跟丟了我們
偶然得知
這個近年來疏於耕耘幾乎長草的blog
仍有許多默默的讀者在支持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謝謝你們以自己的方式
支持著我跟黑先生
一路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