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 2019

東京Kink行程。一個女生的SM Bar小歷險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因為害怕所以越想越恐慌
越想越不敢去做

這次,趁著到東京的機會
夜裡抽出一個人的空擋
沒有想太多,逼自己硬著頭皮往SM BAR衝
推開小小的門
展現在眼前的
是一個像是小客廳般溫馨的空間

因為時間還很早(晚上九點多)
我是第一位客人
友善的小女生bartender招呼我逐條閱讀完Bar內的規定
並填寫好SM性向問卷後 (貼心的準備有英文版)
我在吧台前坐下和她用google翻譯聊著天
她開心地跟我分享許多她到台灣遊歷的照片
並大方的展示自己牙齦上的吸血鬼獠牙穿刺

大約一個小時過去
才陸陸續續來了另一個女客人跟一位男客人
整個晚上Bar裡就只有我們幾個人跟兩位女店員
最後Bar主人--有名的音繩終於現身
是位溫暖讓人安心的大叔呢!
bartender沒等我開口就幫我跟音繩說我想被綁綁

我被帶往門後的更衣間挑選衣物換穿
我挑了一件和服
音繩還很貼心地替不會穿和服的我將綁帶綁好

一開始
音繩要我背對他坐下
他從後面環抱著我
將我的雙臂交叉
像是按摩也像是拉筋
幫助我進入狀況
隨後便開始將一條條的繩子
加諸在我身上
直到抽掉椅子
先是側身拉起一條腿
之後就將我倒吊起來
整個過程我都是很舒適的
雖然被繩子緊實的包覆著
卻是穩穩地被承接住
有著一點都不用擔心的安全感
可是可能一個晚上已經喝了太多酒
被倒吊起來的我一下子就頭昏了
只好趕快請求音繩把我放下來
雖然因為自己身體的關係無法享受更多音繩的繩縛
可是能有這個機會被大師綁綁
真的讓我開心好久

經過了這一次
我想我未來再也不會害怕一個人去東京SM Bar闖蕩了

原來,一個女生造訪東京SM Bar
,也很可以!


【Note】
比起男生動不動就八千或上萬日幣的入場費
女生的費用真的超級划算
我去的這間酒吧女生單獨前往的入場費才兩千日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