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18

大齡者的SM


很多年前,曾在相同的場地看過Maya女王的表演
這次,在Maya女王的推薦下,回到這個新宿的祕密角落,
再次看了一場豐富的SM盛宴
與多年前印象中都是可愛小女生的場合不同
此次聖水調教的施與受者,
都是大齡的SM人士,
平均有六、七十歲的年紀,
卻仍在 SM圈內活躍,
認真做自己,
看得瞠目結舌之餘,
很是令我感動,
老年化的日本,
SM的活動當然也是
自然而然地呈現出了現今社會的這個面貌
曾經我很害怕自己有一天也會這麼老還在玩SM
如今我的心境也已經坦然
或許有一天當我老了
還能這樣玩
也是一種幸福呢
我如此想著
握緊身旁黑先生的手
感到幸福

因為同行友人鉅細彌遺的記錄了大部份的表演劇情
所以我就偷懶了
想看的同好可以點這裡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