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8

二訪ALPHA INN:發現淺規則


(photo from http://www.hotelalphain.com/)

「501號房在哪兒啊?」
剛拿到房間鑰匙
我們一行三人在走廊上不知方向的亂找自己的房間位置
剛好經過一扇半掩著的房門
門裡有著一位帶著頭套的m往外看向我們
她的主人在她身後友善地對我們揮揮手
不知所措的我們深怕打擾到別人快步離開
繼續尋找屬於我們的房間

打開房門
好多的驚喜
浴室裡有洗泡泡浴必備的變態板凳
牆壁上掛有繩子、九尾鞭、口球、夾子、手銬腳鐐、牽繩、項圈
房間角落有投幣式的按摩棒可租用
床的四面、上方都有鏡子
浴室對房間那面開了一扇小窗
剛好在胸部的位置可以讓m貼著玻璃洗澡給主人看
大型設施的部分我們這間房配有X架
(架下還能開燈打光!,就是正對著腿開開的地方)、開腳椅
應該算是標準房型
(因為休息不太能挑房型,只能看有哪間房空下來可以租用)

當我還在房裡興奮地到處拍照
黑先生已經洗好澡換好衣服臨時興起要寵物穿上女僕裝讓他牽出房門蹓躂
等到我拍完照
看看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
深怕他們兩人在陌生環境出什麼意外
我打開房門想尋找他們
可是只穿著旅館提供的浴服又沒有房間鑰匙的我
只敢打開房門站在門口不知所措
這時,竟看到一連三對主奴都是主人牽著奴從樓梯上往下走
裸露的身體上只綁著繩子
我心中大石馬上放下
大家都這麼玩,應該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
就連經過的旅館清潔人員也見怪不怪的臉上毫無異色

突然一個男子走向我跟我握手示好,
我問他剛剛有看到這樣(描述主人寵物外貌)一對主奴嗎?
他笑著說有阿,就在樓上的樓梯間
然後他打開房門,說他就住在我們隔壁,
我禮貌的問他他們有幾個人一起玩
他說他只有一個人
這時有另一對 couple經過
只見這個男子馬上大方邀請couple進去他的房間一起玩
我沒有等待他們回應
就趕緊關上房門消化剛剛看到的這一切

沒多久
黑先生牽著寵物回來了
寵物手上拿著棒棒糖
說是一個sugar daddy帶著漂亮女孩給她的禮物
我們把寵物綁到開腳椅上
當我正在吸允寵物pussy的時候
黑先生決定再次出門
說要邀請那對發棒棒糖的couple來觀賞
這次他又去了好久才單獨回來
原來他好不容易找到那對couple的房間(又是半掩著供人觀看)
但對方正在做愛
他只好有禮貌的等對方告一段落再表示邀請之意

我們繼續玩耍
沒多久聽見敲門聲(我們房門沒有半掩)
那對couple依約來訪了
觀賞了寵物濕濕的pussy
還幫忙移掉了寵物胸部上的夾子後
收下我們發的寵物情色貼紙
滿意的告辭

之後我們把所有的設施玩過一輪
當寵物換洗的時候
黑先生帶我出去
這次鄰近的一間房間門口擠滿人
我們也被邀請過去觀看
原來是一個女孩被綁門邊的X架上正在被按摩棒伺候

這短短兩個小時的休息(我們之後還有行程不然應該可以留更晚)
根本就像是多場有趣的sm派對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
---------------------------------------------------------------------------

所有房間皆為SM主題的ALPHA INN
應該是很多喜愛SM的同好到東京想要造訪的聖地
多年前第一次造訪只知道在房間裡自己玩自己的
沒想到這次無意間撞見別人打開房門完才發現原來還有這樣的淺規則
只要安安靜靜地打開房門
就能多出許多大家心照不宣的玩法


1 comment:

  1. 請問ALPHA INN是否會接待不會日語的客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