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8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就在最近之前,除了主人以外,
自己是沒有能力讓將置入性的玩具或任何東西放進自己身體裡面的。」
趴踢上很訝異地聽到R這麼說,
她是一個很可愛很大方的m女。

我好訝異,
原來不是只有我如此,
曾經,
我也相當抗拒置自己放任何玩具進入pussy,
就連自己摸摸時,
也僅會玩到陰蒂高潮
(可能連陰蒂高潮也要隔著衣物)
絕不會自己去突破這個界線

但是主人的話就沒關係
主人的話
pussy就是沒有界限的
主人的手可以進去
主人的cock可以進去
主人想要放進去的任何東西都可以進去
只要不是由我自己放都可以

也就是
只要我是被動的
那麼就算會害羞會抗拒到最後可能都會妥協

我從來沒有認真思考過這件事,
只是覺得大概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吧,
但聽到R的心聲後,
才知道,
原來,
自己並不寂寞,
原來,這個世界上,
還有人跟自己一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